牙齒居家美白 分享



居家美白牙齒

▲彰化高中校門外觀。(圖/翻攝自彰中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高中傳女師外洩期末考題!彰中17日至19日舉行期末考,其中高二自然組化學科排在17日考試,但考完後有學生反映,「考題跟老師之前給的練習卷一模一樣」。校方得知後追查,發現是一名林姓女師洩題,為了公平起見決定19日舉行重考,也將召開教評會調查。

根據《蘋果》報導,有學生家長反映,彰中二年級學生考化學科期末考17日剛考完,學生卻說期末考題他們早就練習過,甚至許多人都考滿分,家長質疑考題早就外洩,對其他人不公平。

對此彰中校方表示,17日接到反映後隨即展開調查,初步懷疑是命題的蔡姓教師出完題目後,上星期將試題上傳到學校的公用電腦列印考卷,可能電腦未立刻登出或關機,題目被另一位林姓女師發現,林師便自行列印考卷給學生練習。

校方指出,林姓女老師任教超過25年,在高二只有教兩班自然組學生,平時教學認真,可能是求好心切,才會思慮不夠周詳。校方表示,將召開教評會調查事件始末,再決定懲處方式。另外,校方也緊急重新命題,安排高二自然組學生19日重考化學科。

這是假5元?網友羨:你不要我50收

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

年薪50萬很窮?40歲男聯誼慘吃癟

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哭求牙齒黃怎麼辦

台灣男生不能合法嫖妓真相是?

車格消失被拖吊警還清白超展開

陸生回鄉美白牙齒機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習慣

突破0度線!台南以北連5天10度↓

工程師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

菸灰缸長出一朵灰色「大尼菇」

怪男豪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

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2/2限定

他設計「同牙齒變白的方法心圓」北捷圖網推爆

台南土魠魚羹超讚鄉民卻點出真相



英國研究團隊預估,電動車的普及、太陽能技術的進步,有望讓全球化石燃料的需求在2020年觸頂、停止成長。(美聯社)

2017-02-03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研究團隊最新公布的報告顯示,電動車的普及、太陽能技術的進步,有望讓全球化石燃料的需求在2020年停止成長,電動車預估將在2050年成為主流,屆時太陽能發電也將占全球發電量29%;研究人員表示,由於科技的進步突飛猛進,相關預測已經相對保守。綜合媒體報導,倫敦帝國學院葛蘭姆(Grantham)研究所、英國智庫「碳追蹤計畫」(CarbonTracker)的聯合研究團隊,昨(2)日公布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電動車市場的擴張可能快速取代汽車對於石油的需求,預估2050年時,電動車將占總汽車數的3分之2以上,每天將可取代2500萬桶石油的需求量。而太陽能技術的進步,已讓太陽能板的成本在過去7年下降85%,預估2040年以前,太陽能發電可供應全球23%的發電量,2050年則可達29%,將會逐步取代發電廠對於煤炭的需求。研究預估,電動車普及、太陽能發電,有望讓全球對於石油、煤炭的需求在2020年觸頂、停止成長,全球對於化石燃料的需求並將隨著綠能技術的進步逐年下降;研究人員表示,科技的進步突飛猛進,相關預測已經相對顯得保守,「化石燃料業者低估了綠能的效應」。相關連結請見︰研究原文《Expect the Unexpected: The Disruptive Power of Low-carbon Technology》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日電)川普即將入主白宮,成干擾市場黑天鵝,加上農曆年前效應,台股今天由蘋概股表態量縮小漲,站回週線9337點之上。分析師認為,美股不確定因素將影響封關行情。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20日將宣誓就職,華爾街股市19日在新總統上任前的最後一個交易日走弱,三大指數收黑。 台股加權指數今天收在9331.46點,上漲13.34點,漲幅0.14%,成交金額為新台幣669.31億元。 各類股族群今天漲跌互見,電子、金融類股小幅走揚,光電族群表現強勢,尾盤上漲1.21%;傳產族群中,造紙類股強勢,收盤漲幅達3.75%。 電子權值股中,蘋果供應鏈表現強勁,可成上漲4.3%,收242.5元,收盤躍居台股成交量第2名;台積電上漲0.28%,收181元;大立光上漲2.21%,收4390元;玉晶光上漲2.06%,收148.5元。 祥碩去年合併營收創下歷史新高,法人預估去年EPS可望站穩5.5元,祥碩今天擁題材上攻,盤中攻上漲停,尾盤未能鎖住,收315元。 國泰證期顧問處協理簡伯儀指出,今天指數小漲,但是量能萎縮,多方防守意願濃厚,主要來自美國總統當選人入主白宮後,相關政策實施不確定性仍高,導致美股偏弱,台股技術指標也偏向弱勢,近期盤面表現空間不大。 簡伯儀說,台股近期以利基型產業個股為操作重點,例如網通、伺服器、手機相關供應族群,還有蘋果供應鏈概念股近期呈現輪漲態勢。 展望封關行情,簡伯儀指出,法人是否有意願抱股過年,美國川普給予市場的不確定性因素必須下降,如果朝向正面走勢,法人抱股過年機會濃厚。1060120
AA0AF81DE899E769
arrow
arrow

    陳育麟枕忙愧憚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