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全球電動車成為主流趨勢明顯,且今年第1季鎳價走升,康普(4739)受惠產品報價水準連帶起漲,且PTA氧化觸媒亦有急單挹注,帶動第1季營收成長3成。因應需求活絡,康普恆春專業外籍英語家教課程擴產計劃預計於6月完工,法人推估,完工後營運可望再增長。



康普為特斯淡水專業外籍英語家教推薦拉(Tesla)電池正極材料供應商,在語言學校費用 新莊產品報價上漲及急單挹注下,第1季營收12.65億元、年增近3成,毛利率有望來到10~12%水準。法人預期,康普第2季營收將呈年減,不過,在鎳價支撐下,單季營收年增表現仍佳。

大甲成人英文推薦課程

全球電動車趨勢愈顯活絡,除Tesla訂單火熱,大陸在政策強勢支持下,電動車將成主流,今年電池材料需求持續看增,康普下半年日系客戶訂單出貨量也看增,屆時營運有望再迎新動能。康普將擴增電池材料硫酸鎳生產線,預定今年6月完工。法人推估,增產後康普電池材料營運成長可望上看5成。看好康普股價未來可能表現的投資人,可參考如康普國泰68購01(728218)、康普凱基68購01(728045)或是康普國泰6A購01(728557)等價外且長天期權證。*【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工商時報)



雲林英文家教老師課程推薦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陳育麟枕忙愧憚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