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送禮禮盒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魔物獵人EXPLORE》2月22日新版本解禁,DMC聯名合作活動登場!

【2017年02月22日台北訊】台灣卡普空旗下手機動作遊戲《魔物獵人EXPLORE》於今日正式改版,此次將新增許多系統與魔物襲來!首先隨著新島開放,角色等級上限也將突破HR186的限制,獵人戰力將大大提升。隨著角色能力新增將有更強力的魔物將會分三波依序襲來,2月25日全新3星進化襲來「燈魚龍」率先登場、2月26日則是「海龍」;緊接著在2月26日當天,4星超上位魔物「碎龍」將會接力上陣。最後一波則是2月28日,4星超上位魔物「黑角龍」登場陪玩家度過連假的最後一天。而從2月22日起,《魔物獵人EXPLORE》推出與CAPCOM旗下人氣動作遊戲《惡魔獵人4特別版》(DMC4SE)推出聯合活動,有機會可獲得遊戲主角但丁的專用武器「反逆之刃」、與但丁造型防具討伐魔物。為了讓玩家能夠快速獲得《DMC4SE》的武防具,從活動期間每日晚上聯名合作活動都會舉辦來金結晶掉落率加倍活動。最後此次更新的重頭戲則落在3月1日至3月7日的「16人討伐戰測試活動」,一次能招募16位獵人一起狩獵的盛大場面,千萬不能錯過搶先測試的機會。每週增加新品項的「喵探險隊集結所」,本週再度追加備受玩家青睞的大劍「封晶劍超越之力」。

新島嶼冒險展開、獵人突破極限,迎接強力新莊 火鍋推薦魔物襲來的挑戰吧

從2月22日起《魔物獵人EXPLORE》推出改版後,獵人期待已久的新系統與新挑戰也同步解禁了!隨著伏爾泰群島的第四小島《散櫻島》開放,角色等級也將從HR 186提升至HR 208,攻擊、防禦、體力也將會隨之提升來因應改版之後,更兇猛的挑戰。雖然HR上限解禁,但是新米獵人也不用擔心,第一島祕寶掉落率從改版後將會提高、並且於交易所內第一大島的祕寶貓也將常駐,新米獵人將快速提升HR等級!以往面對3星襲來任務能輕鬆輾壓的獵人,在2月25日、26日登場的3星進化襲來「燈魚龍」與「海龍」,可就不是那麼容易能輕鬆對付。3星進化襲來的魔物相較於4星超上位魔物不惶多讓,建新年禮盒組議獵人們不要小看。

而另一波高難度的挑戰,則是在2月26日4星超上位「碎龍」解禁。火屬性的碎龍,可使用水屬性的武器與防具來狩獵。除了前臂演化成錘狀以手部物理攻擊為手段的「碎龍」,行動相當難以捉摸,同時頭部與前臂上的綠色黏菌,只要獵人被附著一段時間後,將會爆炸造成巨大傷害。身中黏菌攻擊的獵人可以在地上翻滾,即可消除黏菌。完成碎龍後,有兩把武器是獵人必收品項。第一把斬擊斧「神威斧」,其技能「獅子激突【衝】」發動時,可對憤怒的魔物提高5倍傷害;另外一把則是太刀的「神威長劍」,「閃力【瞬】」技能發動後攻擊力提高4.5倍。

2月28日4星超上位魔物「黑角龍」也將登場。土屬性的「黑角龍」,其弱點是冰屬性。「黑角龍」設定上為雌性角龍因在繁殖期,所以身體變成黑色。也因為這個設定關係,讓黑角龍相較於一般角龍更加兇猛,不僅攻擊威力加倍,敏捷性、體力也將大幅提升。而「黑角龍」武器則是推薦斬擊斧「命運劍斧」與大劍「雙角大劍」,兩把武器技能皆為「痛擊【烈】」,發動後提高2.5倍傷害,但若對該魔物弱點部位攻擊時,可有4倍的傷害。

Mons食尚玩家台北下午茶推薦2018ter May Cry!不管是魔物還是惡魔,「反逆之刃」一劍斬魂!

CAPCOM旗下人氣動作遊戲「惡魔獵人」的主角但丁,即將現身《魔物獵人EXPLORE》!從2月22日起《魔物獵人EXPLORE》將與惡魔獵人系列作品《惡魔獵人4特別版》合作,推出聯合活動。第一彈將於2月22日至3月3日登場,只要在活動期間內進行聯名合作活動的任務後,就有機會可以獲得但丁的武器「反逆之刃(太刀)」與帥氣的防具,若是女性角色裝備防具時,則會變化為女主角蕾蒂的造型。但丁的專屬武器「反逆之刃(太刀)」,是第一把土屬性的太刀,同時在最終型態時,只要完成部位破壞就能獲得體力回復,而且使用普通攻擊時還有機會回復體力。而第二彈推出時,將可獲得但丁的雙胞胎哥哥維吉爾的防具,目前推出日期還請玩家密切留意官網資訊。

3月1日「16人討伐戰測試活動」登場、喵探險隊「封晶大劍」出現率UP

此次改版最大的重點,莫過於玩家期待已久的大型副本「16人討伐戰」即將登場!為了給玩家一個在穩定的連線品質,此次「16人討伐戰」為測試版本作為將來正式上線調整的依據,但是雖然是測試版本,但其獎勵可是一點都不會少。而在農曆年前推出的「封晶劍超越之力」(大劍),從2月22日至2月27日在「喵探險隊集結所」登場,此次再度回歸出現率也將會有所提升。想要的手持封晶大劍橫掃魔物的玩家,千萬在喵探險隊完成探險任務後,抓準時間再度派遣出發,前去尋寶喔!

iOS下載:

Android下載:

雙平台掃描下載

《魔物獵人EXPLORE》官方網站:

《魔物獵人EXPLORE》FB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中壢 燒烤推薦 2017-02-23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陳育麟枕忙愧憚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